【九暴/知乎体】如何当一个成功的三

  如何当一个成功的三

  如题。喜欢的人有对象,看着那个贱人整天秀恩爱就不爽。有什么拆散他们的好方法么?当然能够让我成功上位是更好啦~谢谢各位。

1L 罪无可恕

  已举报,不谢。

  评论 0   赞 231

2L 尘外减肥计划

  谁特么邀请的我?站出来,我不揍你。

   评论 0  赞147

3L 大人的耳朵美美哒

  谢邀。虽然这个问题我不是很有经验(因为我没有当三,我和大人只是情投意合),但是我整理了一些可能对你有帮助的经验,仅供参考。

  首先,和心上人心意相通的首要条件,就是要让他记住你。【划重点】这就需要你主动创造无数的意外或者非意外事件。比如绑架啦,写恐吓信啦,stk啦,这类简单又有效的方法最好。因为它不仅实施起来容易,而且会给你的心上人一生难忘的美好回忆。比如我和我家大人,就是这样相识相知的。给他亲吻不如给他一刀。就像你肯定不记得幼儿园哪个小姑娘亲过你,但你肯定记得哪个小兔崽子揍过你。

  其次,制造出的机会要好好把握。怎么把握呢?很简单,那就是折磨他,鞭笞他,让他精神肉体都坏掉。之后,他就完完全全的属于你啦~这个道理是很简单的,但是很多人都看不透。你想想,这么多结婚的都离婚了,但是这么多精神病人,你见过有几个痊愈的?所以说,神经病比结婚证靠谱【划重点】。要是能让你的心上人成功的斯德哥尔摩了,可以说,你已经成功90%。制造神经病,不管是过程还是结果,都能达到令人满意并且相当有保障的局面。

  另外,值得注意的一点就是,不管你的心上人爱不爱你,表白是很重要的。有爱情的绑架是虐爱情深,没有爱情的绑架那就是绑架,犯罪的,而且很容易被警察逮到。有爱情的折磨是情趣,没爱情的折磨那就是纯粹的找乐子。所以说,让他/她明白你的心意是很重要的一环。这样一来,他的想法就会从“请给我爸爸/前辈打电话要赎金”转变成“他爱我已经爱到疯了真可怜好想抱抱他”。你看,很容易吧。

  好了,现在我们已经进行完这些环节,在表白的前提下,折磨他并制造出神经病,接下来,就是最重要的关键时刻了:让他上了你。

  是的你没看错,让他上了你。如果你的心上人是个心地善良的正道栋梁,让他上完你之后,你基本就完成了任务。因为他会陷入“他爱我爱到疯了→我上了他不是他的错是我的错→我要负起责任让他恢复正常→我对他好他疯的更厉害了”这样的无限循环之中,接下来的日子你只需要美美地装疯就完全ojbk(我现在就是用的这个办法)。如果你的心上人是个坏人的话,更简单了,上了他,狠狠地上,最好搞到鲜血淋漓血肉模糊。他会恨死你,不停地找你麻烦想干掉你(这个办法需要当事人有足以自保的武力值,出现意外概不负责)。你安静如鸡地蹲在家里等他上门,然后享受他追杀你的快感就好。

  好了,题主可以亲身尝试一下,管用也不收费的,不谢。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评论里那些声称要举报的,有本事你举报啊,你们的id我都记到小本本上了,你举报啊~

  评论 209   赞21

4L 狗头上的毛老是掉

  我不知道3l是哪位,但是我已经举报了。

  评论194   赞478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| 吃鱼:谢谢英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| 尘外减肥计划:谢谢英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| 神偷:谢谢英雄,英雄高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|一剑疯:谢谢英雄,百世流芳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7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半步禅 / Powered by LOFTER